律酱

湊さん,生日快乐。

是yksy、ooc算我的w


「湊さん,方便来一下吗。」

「嗯,紗夜?」

  那边的三人早已抓了满手的蛋糕打闹起来,不过嬉笑声还是无法掩盖熟悉而干净的声音,湊友希那少见的带着微笑转过头来,毕竟自己是生日的主角,还不想从欢愉中回神。

  她看起来不太对劲,这是友希那的第一想法。与刚刚在烛火映照下温柔的唱着祝福歌曲的她不太一样,似乎已经恢复了平常的状态…或者说之前患有心结的状态。

  紗夜没有再开口,而是别扭的歪头笑了笑,转身离开了练习室。…是有什么突发情况吧?友希那有些担心,她很久没有见过这样欲言又止的紗夜,愣了几秒也跟了出去。


「湊さん。」

「嗯,紗夜。」

  紗夜特地背了吉他来,虽然今天的练习不言而喻的改为了友希那的生日派对。临走前她抱着臂对着吉他盒盯了许久,还是决定带过来——她想要说的话在脑中演习了上百遍,可背上少了一份重量,总是不太安心,说到底——是紧张了。

  关门声响起时,紗夜心里同时咯噔一下,等友希那走得很近很近,才没底气的叫了她的名字。或许是气氛有些微妙,在她回应的时候,紗夜觉得这是个错误的决定。不过,现在反悔的话才更让人怀疑吧?紗夜捏紧了肩带,刚要开口,就又听了那无比熟悉的声音。


「紗夜,是要先离开吗?」

「不…是我有话要对湊さん说。」

  友希那也有一瞬间的紧张——紗夜今天确实太奇怪了,还有…她要说的,会不会是自己所期望的…


「湊さん,吉他手是主唱的支柱,我一直这么认为。」

  友希那被这突然没头没尾的话弄得有些疑惑,不过还是点点头表示赞同。

「不过…我想成为湊さん的支柱,不只是在演奏中,在乐队里,我想一直都做支持你前行的人。」

「紗夜?…当然,Roselia缺了你可不行。其余的时候,我想,有你在的话,会更好吧。

紗夜,那么,说好了,今后也一直陪着我吧?」

  

  友希那没有发觉自己脸上又出现了微笑,她只觉得,自己不愿意离开这样的支柱。偶尔任性一回,也没关系吧?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