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酱

紗夜、来牵手吧?


     距离live开始还有半个小时,氷川紗夜紧皱着的眉头丝毫没有放松。同乐队的成员吵闹一片,紗夜身边低气压的氛围显得格格不入,在发觉噪音使大脑无法放松之后,她果断躲进更衣室里呼了口气。Roselia自组建至今,大大小小的演出少说也有几十场,按说这次也不应该紧张才对。大概是因为新曲子还有些地方不熟练吧,坐在角落里抱着吉他调试的人是这么想的。


    …也许是今井同学的曲奇更能让心情平复?氷川紗夜有些疑惑,那个待所有人都如太阳一般温暖的贝斯手似乎从来没有过紧张的情绪,果然…还是因为曲奇吧。紗夜停止胡思乱想,讲注意力重新移回吉他上来,而思考的结论则是落在了奇怪的地方。


    Roselia是以顶点为目标的乐队,我不能拖后腿。越是这么想,紗夜的手指似乎越发不听使唤,连续在同一处失误多次…一个算不上悦耳的音符从弦上蹦出,以至于紗夜没有听到敲门声,也让刚刚推门进入的今井リサ吓了一跳。


    “紗夜,没事吧?”注意到紗夜今日情绪不是很高后,リサ一直悄悄关注着这位吉他手。从更衣室传来不轻不重的关门声响起,リサ谈笑的表情明显一顿,草草地结束了和あこ的对话,想要来询问紗夜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此时则理所应当的担当起了关心他人的角色。


    “新曲子还有些小问题,不过别担心。”紗夜眼底掠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喜色,当然被脸上惊讶的神色很好的掩盖了过去。


    “诶、还没有调试好吗?live很快就要开始了,紗夜…”リサ顿了顿,想到了什么一般,对着眼前人眨眨眼,在不宽的沙发上挑了个那人身边的位置坐下,“是有点紧张吗?”


    原本就狭小的更衣室里挤了两个人,这让紗夜有些窘迫,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手指随意在弦上轻扫几下,当作是自己的回答。空气中只剩下沉默。


    “啊、紗夜,来牵手吧——这样就不会紧张了哦?”今井リサ率先打破了尴尬的局面,但话一说出口,后悔就挤进了脑中,只能快速的补一句:“嘛…哈哈,还是紗夜再多练习几遍吧,熟练了就一定没问题了哦,我相信紗夜。那、我就先出去准备啦。”


    “那个、今井同学说的有些道理,尝试一下也不是不行。”紗夜微红着脸,不好意思地伸出手。虽然今井说的后半句话“多练习”更有道理,但紗夜还是选择了前者——时间快要来不及了,还是尝试一下更简单的方法吧,她是这么想的。


    一旁的人先是一惊,立马挺直了因要离开而前倾的身体,将自己的手掌与另一只有薄薄一层汗的手扣在一起。


    “紗夜,一定没问题的哦☆”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