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酱

ななとこ

时间线是Morfonica成立之前!



“桐ヶ谷透子,特长是引领时尚潮流。昵称为とーこちゃん…暂时没有反感这样的称呼。”


广町七深在笔记本的某个角落里写下这段话,意味不明,或者是像攻略记录一样的东西?首要目的当然是为了融入这样并不普通的“普通”人,可面对其他同学时并没有起过这样的心思。


——想要和と…桐ヶ谷さん成为朋友。啊、在成为朋友之前还是使用礼貌一点的称呼比较好。


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想法,首先是广町本人被吓了一跳。选择隐瞒才能成为“普通人”的初心是为了融入比起自己略显平凡些的多数人,但和别人交朋友什么的…应该说还没有做到那种境界?按等级来划分的话,广町七深确实属于还在尝试阶段的“普通”新手。其次的原因、大概就像不知何时会出现的幽灵,运气使然、自然就出现了这样的想法。


等等、这么说…桐ヶ谷さん是幽灵。啊、不不不,这种比喻的灵感又是从哪里来的啦!…总之先把学校附近的小卖部划入灵异地点好了,桐ヶ谷さん最近经常在那里待着呢。


“早安——诶,広町、在思考很重要的事情吗,表情太过严肃了哦?”


“啊哈哈,没、没有哦。可能是表情管理对于我来说有点困难,呀、这种表情也挺常见的吧?”


“嘛~现在倒是露出微笑了。我说,不觉得阳光有些刺眼了吗,站在这个角度的话、恍惚看错之类的事情也有可能发生?不管了不管了、总之,笑起来的広町就对了嘛!”


啊、又以同样的热情去找别人搭话了…难道说这是普通人的能力…ん,抽个时间去请教一下好了。姑且先、搜索一下怎么变成像桐ヶ谷さん一样的人——长时间相处再加上潜移默化的影响,嗯嗯、那么下一步的计划就是这样了~




放学后的第一批人潮散去,教室里显得空旷了许多,广町七深的视线也毫无阻碍的落在了叫嚷着去吃棉花糖的金发少女身上。又一次像是心灵感应一样,透子也同样朝着边看了过来,随后自然而然的发出了邀请。


“広町、要一起去吃辣椒棉花糖吗?”话音刚落,原本拥在透子身旁的人就七嘴八舌地讨论起辣椒棉花糖奇特的口感,不过显然偏奇特的口味才更加符合透子的风格,“要我说一个月之后这个绝对会流行的、干嘛露出那样不相信人的表情啦?!…总之,広町会来的吧?”


“诶?我啊、还挺想尝试一下那种口味呢~虽然也赞同不会流行起来的想法——”


“哈?!我可是月之森时尚的领导者吧?!对口味感兴趣也算是流行的初阶段嘛。走啦走啦♪”




从未见过的深红色棉花糖被握在手中,刚刚咬下一口,桐谷透子便急急咽下自己口中已经融化的糖汁,询问道味道怎么样。


该怎么形容呢?广町舔舔嘴角,该说是“甜辣”吗?之前没有见过这样的形容词…或者直接回答“味道不像名字那样奇怪”?辛味和甜味混合在一起,既有冲击感也有细腻之处,和と、桐ヶ谷さん很像呢。不过这种话说出来会造成麻烦的吧…“普通”一点、回答很奇怪好了。


“嗯…感觉很奇怪?对了,桐ヶ谷さん,明明不是那么普通,却也能轻松地和大家打成一片呢——”


“诶诶?!突然就切换话题了啊——!不过‘桐ヶ谷さん’听起来也太生疏了吧?之前那个…とこちゃん就不错哦!我说、都是朋友了,没必要那么生疏吧~?”


“う、、、朋友?!”


“是啊是啊,広町在这种方面还真是迟钝啊——嘛,至于刚刚的问题嘛,其实我的性格给周围的人造成麻烦也不少吧?也说不上轻松啦,大概是对社交很熟练这样…哈哈哈、我说,这个和普通是没有关系吧,要说这一点的话,这个问题可是一点都不普通啊!”


“?!不是普通的问题…那、就当作没有发生过好了,毕竟我是不会问不普通问题的人呢~”


“真是的,一直说普通不普通什么的,我要被绕晕了哦?広町你啊,其实受欢迎不那么重要、和広町相处起来应该要比和我相处更舒服才对吧?真的是很温和又有别样可爱的人呢~!所以不用去学习他人的社交方法,用自己的方式就足够好啦♪”


“嘛哈哈,怎么突然不说话了、是我猜错広町的意思了吗……诶诶?!真的猜错了吗?!——嘛,你看,我的性格也会造成麻烦吧,比如现在。”


“…不、没有猜错哦——とーこちゃん、真的很厉害呢~”


“什么啦…広町是故意想看我低沉的表情吧!!”


“才不是——あ、也许辣椒棉花糖真的会流行呢。”


原因即使是好朋友也不可以说哦,千万不可以对とーこちゃん说呢!…之后把这个也记到笔记本上吧。

评论(1)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